龙隼

咸鱼躺平

【all唐三】O装A升级手册(十六)

诈尸式更新














“预算赛第十场第一轮,中心擂台,史莱克学院对阵炽火学院!”主持人高声宣布双方队员的入场名单,两边的队员也昂首阔步地走入场中。



一瞬间,整个看台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,欢呼声此起彼伏,整个赛场都陷入了一种难得的狂热中——史莱克学院已经击败了五元素学院之一的象甲学院,如果他们能再击败炽火学院,那么,他们的地位必将再次提升一个台阶;而炽火学院也是老牌强队,和史莱克同样的十连胜,他们若是能战胜史莱克,也能把自己的士气再上升一个高度。



戴沐白作为史莱克的队长,自然走在队伍的最前面,黄远和泰隆落后他半步,分别在他的左右手边,而在后面从左到右分别是小舞、唐三、京灵,绛珠还是队尾。



而最引人注目的自然还是史莱克的队服——鉴于前十场比赛史莱克队员的优秀表现,深受全校师生敬爱的弗兰德院长,用他不可抗拒的个人魅力和三寸不烂之舌,为学院找到十几家广告赞助商,而为了回报各位金主的厚爱(主要是赚广告费),于是,我们英明神武的弗兰德院长决定再次修改史莱克的队服,力求每家广告商的图标都能成为史莱克队员身上的队服的亮眼之处。



而经历了前十场注目礼的史莱克众人显然已经放弃了抗争——累了,爱咋咋地!



另一边,炽火学院的七人组成了三角阵型。


走在对前面的一人是炽火的队长火无双,身材中等,样貌普通,肩膀很宽,一双眼睛肿闪烁着炽热的光彩,一身队服,赤色为底,以金线秀已火焰条纹,衬得他气势逼人,炽火学院当之无愧的主攻手;他的背后是一名强攻系魂师,三十八级;再后面是一对双胞胎,三十九级;最后面的两男一女,分别是两位辅助系和一个控制系。



双方队员都在赛场上站定。



其实早在入场时唐三就已经在用紫极魔瞳查看对面的虚实,只是现在,唐三的目光带着微不可查的讶异,停留在了炽火学院唯一的女队员火舞身上。



这位女性的身材极为高挑匀称,金红色的队服和她暗红色的长发把本就美丽的她衬得更加明艳动人。可就是这样一位无论放到哪里都极为惹眼的美人,让唐三感到一丝不适。



火舞注意到了唐三的视线,回以礼貌的一笑。



未免打草惊蛇,唐三只好先移开视线,只有黑色虹膜不时略过的零星紫意带着勾魂摄魄的魅意,证明主人悄无声息的窥伺。



裁判站到赛场中央,朗声道:“双方列队,行礼!”



场上十四名队员占成两列,各自向对方鞠躬行礼。



戴沐白和火无双的目光不可避免地撞在一起,比赛还没开始,就已经火光四溅了。



火无双匆匆在唐三身上扫了一眼,略带可惜地说道:“如果你们的控制系魂师不是植物系的,或许还有几分机会。”



戴沐白冷笑不语。



裁判一声令下,主擂台再次光芒闪现,双方都是最佳魂环配比,魂环的数量也相当,如果唐三的第四环不是万年魂环的话。



当两个整体实力相当的团队相遇时,任何细小的差别都可能导致胜负天平的倾斜。



“比赛开始!”



裁判一声令下,双方队员几乎是同时动了起来。



史莱克最前方的戴黄泰三人骤然向前踏了一步,整个擂台都为之一振,三人带着雷霆万钧之势,齐齐向对面压去。而在他们的腰间,都缠上了一根纤细柔韧的蓝银草。



另一边的炽火也不甘示弱,七人一起释放了他们的第一魂技,火无双和另一名强攻系魂师迎面而上,两名敏攻系魂师从两翼滑翔而来,目标直指唐三!



小舞和京灵哪里会让他们得逞,立马和两人缠斗了起来。



现在场上没有动作的就只有三人了。



绛珠没动,因为她的能力是治疗,现在还没到她出手的时候;而唐三和火舞也没动,他们作为各自队伍的灵魂依旧在彼此对视着,宛如两头敌对族群的头狼撕咬前的对峙,只等一方露出破绽,才是展现嗜血白牙威力的时候。



正面战场上,戴沐白直接和火无双对撞,戴沐白险胜一招;并一边泰隆和黄远牵制炽火的另一名强攻系魂师,魂力等级相近的三人1V2本该是无悬念的一场较量,可这时炽火两名辅助系魂师的增幅及时赶到,帮助他摆脱了泰隆两人的围攻。这名强攻系魂师抓紧机会,向稍弱的黄远攻去。



留心关注战局的唐三眼睛一亮,暗自赞叹道:“好一个辅助控制!”两名辅助系魂师的增幅虽然没有宁荣荣的七宝琉璃塔那般变态,但也做到了张弛有度,收放自如,可见炽火学院绝非浪得虚名。



赛场上,激战中的alpha不再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其中以戴沐白①爱尔兰之雾味和火无双波兰伏特加味的信息素最为强烈。两种烈酒的味道在空气中激情地碰撞着,战斗、疼痛、酒精——这些让alpha血脉膨张的要素同时出现,足以让勾起任何alpha战斗的本能。



而对于唐三和小舞这两个赛场上唯二的Omega来说这就没那么好受了。虽然两人赛前都会服用唐三特制的清心丹以对抗alpha信息素对自身的影响,但考虑到两人都还未成年,身体还没发育完全,唐三也不敢下虎狼之药,而这样的后果就是改良版清心丹的药效虽然更加温和,不会有副作用,但持续时间和对抗效果比唐三所研究的原版还是要逊色不少的。



唐三暗自咬了下舌尖,疼痛使被信息素冲得有一丝混沌的大脑重回清明。



另一边,小舞也开始觉得有些不适,两兄妹在战斗间隙交换了一下眼神,立刻心领神会。



这时的唐三看清楚了炽火两位辅助系师的底细,他终于动了。蓝银草立刻回缩,一时间,泰隆、黄远以及和火无双打得正开心的戴沐白同时朝一个方向闪退。



还没搞清楚状况的火无双下意识地也冲了上去。



刚一动作,火无双立刻察觉到了异常——戴沐白三人竟成三面夹击之势向自己攻了过来!



史莱克七怪中,除小舞外,戴沐白是和唐三最为默契的,早在唐三蓝银草回撤的那一刻,戴沐白几乎是同时就明白了唐三的意思,于是毫不犹豫地冲火无双开启自己的第三魂技白虎金刚变。



所有的变化都极快。史莱克的合围讲究快、准、狠,利用实力和人数优势,优先打击对面的主力,瓦解敌方的攻势。



唐三已经用这招坑害了六个战队的队长,而火无双即将成为第七个。



可这次,却是唐三失算了。



一直被唐三格外关注的火舞终于也按捺不住了,只见她身上的第三魂环光芒闪烁,在戴沐白三人合围之势已成时,将三人直接弹飞出去,连一边的小舞和京灵也无法幸免。



五人几乎同时都被那神奇的火焰朝不同的方向弹飞出去,原本被众人保护的唐三此时被暴露了出来。



没了队友的保护,炽火学院的众人看唐三就想看一只即将被端上餐桌的烤全羊,两名敏攻系和两名强攻系魂师从四个方向朝唐三扑杀过来,此时,史莱克众人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及时救援的。

而在火舞计划中,此时本应绝望地引颈就戮的唐三却分外冷静,仿佛他不是身处其间的猎物,而是在围观一出无趣闹剧的看客。


从小,唐三就是大人们口中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冷静、稳重、聪明、懂事,在大人们眼中他除了不怎么活泼以外,几乎有着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拥有的优点。而唐三知道,自己并没有大多数人想象的那般乖顺,他做不来那光风霁月的谦谦君子,他骨子里流着的,都是离经叛道的桀骜不逊,就算是最狂野的alpha恐怕也不会像他一样如此渴望冒险与征服。



他的心里住着一只野兽,面目可憎,仪态万方。



在火舞困惑的目光下,唐三缓缓地勾出一个微笑,万年魂环光芒大盛,黑色的蓝银草毫无征兆地拔地而起,将围攻的四人瞬间禁锢起来,第四魂技——蓝银囚笼。



不等火舞反应,戴沐白和小舞一转攻势,白虎流星雨配合腰弓加瞬移,几次呼吸的时间便把炽火的两名辅助系和一名敏攻系送出擂台。



“该死!”火舞恨声道。



然而炽火还有底牌,只见炽火剩余的三人交换了一下眼神,火无双和那名火豹魂师跳下来擂台,一团团凝实的火焰注入火舞的体内,她双掌之上的橘红色火焰越发明亮,颜色也从橘红逐步变为白炽,然而火焰却并没有过分腾起。



唐三的脸上依旧不见惊慌,回过头朝泰隆等人说:“泰隆,你们先下场,这里我能应付。”



“是。”泰隆闻言立马答应。他自小就对唐三唯命是从,在他眼中,他的少主几乎无所不能,唐三说能应付,他就一定可以应付;而黄远等人这段时间也建立起了对唐三的信任,也不多话,跟着泰隆跳下了擂台。



现在场上除了火舞和唐三,就只剩下执意留下的小舞和戴沐白了。




火舞还在蓄力,她周身的火焰将她包裹的严严实实,杜绝了唐三等人围攻她的可能。



巧了,唐三也不想打断她的蓄力,只是用细密的蓝银草将己方三人围拢在内,甚至没有露出一丝肌肤。



火舞耀阳的蓄力终于结束,唐三也用蓝银草将己方三人包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茧。火舞不由得想发笑,区区蓝银草,可以挡得住自己拼尽全力燃烧的火焰吗?















①爱尔兰之雾:一种酒精度数较高的鸡尾酒,配方是爱尔兰威士忌兑水加冰块,佐以柠檬片,口味协调平衡

评论(335)

热度(1823)
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