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隼

咸鱼躺平

浅谈漫画版唐三(2)

纯主观分析


花痴发言


带三右CP滤镜


不喜误入












剧情很快就来到五年后的史莱克线。


来晒一下十二岁的三舞,正在逛街的暧昧期小情侣。

您的好友【弗兰德】已上线,院长大人,小孩子(误)的钱您也坑,良心不痛吗?┐(´-`)┌

小挖了一下大师和弗兰德关系的坑,给大师回归埋下伏笔,角色深度+1。


接下来是舞三误入情侣酒店,和戴少的初见

童鞋们,华点来了。店员告诉三舞“我们这里只剩一间房了”,小舞略一思索,果断让唐三掏钱,小舞到底是真开窍还是没多想大家见仁见智,唐三的内心OS倒是真的亮——改天得教她什么是“男女授受不亲”了……


问题来了,想教小舞的话随时都可以教,如果唐三真想让小舞知道他们不能再像从前一样不忌讳的话,完全可以是“到房间后,我要告诉小舞男女大防,下次不能再这样了”,为什么一定要“改天”呢?只能说懂得都懂,看破不说破。🤐


三人为了房间起了冲突,上来就干架,好耶,我就好这口(起哄)

哦,这拳拳到肉的打击感,这就是灵与肉的碰撞啊!(失智发言)


戴少回头看一眼啊,康康你刚认的兄弟笑得多黑,小三这像狐狸看到好玩的猎物一样的笑,又勾人又危险,这俩以后要是说没点啥,骗👻,👻都不信(👻:我TM……)



史莱克,和近朱者赤的师生

这也能见缝插针撩一下,戴沐白,不愧是你👍


小魔女也上线了

从出场到初始形象,再到魂咒和名字都满是槽点的奥斯卡


和七怪中年级最小的冷艳猫娘,姐姐我可以,我真的可以!



另一边,年轻的赵老师还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,但手握剧本的我们知道,他很快就收获了成长。(希望人没事🙏)


因为院长恶趣味被恶意拔高考试难度的四小只:


题外话:举手提问的幼三好乖,所以,唐昊你没有心💔


几笔点明史莱克师生关系亲厚,七宝琉璃初显威,《斗罗》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团战开始。



再次借旁观者视角表现舞三关系不一般。



这一串长镜头是真的爽。


但转折就是这么猝不及防。


考试重新开始:

危 赵老师 危


此时的戴沐白:害怕😨


初显魔女本色。




我总在奇怪的地方磕到糖:


这是已经到了连路过蚂蚁都要说般配的地步了,双黑yyds!


入学后才出场的邪火草鸡凤凰。


七怪全员到齐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